☁️Mirai杰歪.🌿

普通爱磕CP大学生
微博:杰歪呀
有事私信,一般都回

Part13旧疾

13.1生辰快乐(五折就是受虐的哈哈哈哈)

时间很快,有蒋芸这个前辈的加持,加上王晓佳本身就很用功,两人很快完成任务,而后就在客栈等同行的人一同回去,消闲的几日,两人游山玩水,好不自在。


深入自然,王晓佳不禁现出原形,露出火红的皮毛,蹦窜于林中,好像找回儿时的快乐。蒋芸自是相陪,白色尊贵的皮毛,傲慢且慵懒地漫步,偶让前面小红毛慢些,别被草的利口割伤。王晓佳好像找不到边似的撒欢,凑近蒋芸抵着她的下巴,又趴上去,要她背着,两只小狐狸好不腻歪……


所有人任务完成后,众人集合回去。每个人按照自己的成绩领取相应的奖励。蒋芸和王晓佳亦然,除去宝物外,还有一个额外为期5-7日休息,可回家可预留下次使用。


回来后,两人关系匪浅,但凡有点眼力见的都知道蒋芸对王晓佳很不一般,经常见王晓佳到蒋芸房间去,偶有早晨见王晓佳从335洗漱出来的,大家都心照不宣,间或逗逗王晓佳,拿她打趣。


“天草,过几天就是你生辰了,蒋芸前辈给你准备了啥好东西啊?”


“啊,我不知道。”而后想着自己好像没有告诉蒋芸吧,不知道她知不知晓,要不要提醒一下,算了,这样太刻意了。摇了摇脑袋,在心里否决了这个想法,想着只要蒋芸在身边就很高兴了,生辰也没有很重要,于是便将这事抛诸脑后,训练去了。


蒋芸自是知晓王晓佳生辰,她没主动说,自己也就没问,偷偷准备着,想给她一个惊喜。


生日前一晚,掌门喊蒋芸前去,好像有事相谈,蒋芸前去。


王晓佳一直在335待着,等蒋芸回来。

“你回来啦?掌门找你干嘛?”

“明日有一派内急讯要我和五折前去,讯息紧急,要我连夜便出发,我回来收拾行李。”

“啊,那你要去多久?”


要是双方进度快的话,我们送,他们来接,相向赶路,明夜大抵可赶回,若是对方速度慢,双方错过,得要两天吧。”蒋芸也正为这烦恼着,本想陪王晓佳过一个难忘的生辰。


“那好吧,那你一路小心,不要太赶了。”王晓佳虽心有不舍,但无可奈何。也没什么行李收拾的,简单几分钟便好了。


“我走了?”

“好”王晓佳说不上来,就是感觉有些委屈更有不舍。


“嗯?不抱抱吗?明天可能抱不到了哟?”说完蒋芸朝着王晓佳走去,只见听完王晓佳眼泪就不受控从眼角滑落。


蒋芸一把将她拥入,手拍她后背说到:“很快就回来了,不哭了,嗯?乖。”


“嗯,好。”然后吻吻蒋芸嘴角,蒋芸也吻她鼻尖。直到门外五折喊道:“蒋芸,你好了没,快走了,时间紧。”


“来了。”

“我走啦,你,你好好的,等我回来。”说完朝着门口走。


“好。”王晓佳乖乖答应,蒋芸回头看一眼,忍住跑回来的冲动,而后飞奔下楼。

一路,蒋芸不停歇,五折一路追,让她稍微休息一下,晚一点也没关系,蒋芸说:“我想快点,我明晚赶回去有事。”


“什么事这么着急?”

“她生日。”

“哦!~难怪,行吧,为了你的女人,那就赶路吧,照这个速度,明晚回得来,放心。”

“嗯,话说,你准备礼物了吗?”

“嗯。”

“准备什么了?”

“……”

“哎呦,说嘛,我这老命都搭在这了,还不能告诉我一下?”

“回去就知道了。”

“行吧,就这闷样,也不知道那小丫头咋看上你的。”


次日,众人早早结束修炼,就为了给王晓佳庆祝一下生辰,而后傍晚准备些吃的喝的,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众人娱乐。


“草子哥,今天怎么心情不太好呀,是不是蒋芸前辈不在啊?”


“没有不开心啊,玩的很开心啊。时间也不早了,明早还有任务,咱们就到这结束吧,早些回去歇息吧,谢谢你们今天陪我过生辰,谢谢大家。”


“好吧,那草子哥拜拜。”

“拜拜”

……


王晓佳走到门口,她想等着蒋芸。不知道为什么,她笃定蒋芸今晚会回来。她来回踱步,期待着,等待着……


“现在什么时辰了?”

“亥时一刻。”

“嗯,还来得及。”

“还早呢,急什么。”

“我去镇上买点东西.”

“这么晚了,镇上还有吗?”

“不知道去看看吧。”

“行吧。”

“卖糖葫芦咯,最后一颗,最后一颗咯!”

“大爷,我买了。”一陌生男子说到。

“我要!”蒋芸朝大爷喊道。


“这,我这只有一个了,你们看?这谁买?”大爷左右为难。

蒋芸看着她,她一般不太会与人交道,只是看着那个男人。还是五折帮她解释:“这位公子,不好意思啊,她想买给她心上人,今天是她心上人生辰,您看?”


“如此,那就给这位公子了,希望您心上人吃的开心。”

“多谢”蒋芸朝那人客气谢道。

“不客气。”

“还有什么要买的不?”五折问道,时间也不早了,有些赶呢。

“没了,走吧。”


王晓佳只看见月亮由天边转到天中,心里不免焦急,朝那边再一看,有两个人影飞奔而来,王晓佳心里高兴极了,她一眼便瞧出来时蒋芸。


两人走进,看见王晓佳在门口。

“怎得这么晚还在门口?”

“我想等你回来。”

“哎呀,妈呀,我先走了啊,我鸡皮疙瘩起来了,再见。”

“哦哦哦,对了,天草,生辰快乐,礼物明天送给你。”说完便走了,她可不敢打扰。

“好,谢谢。”王晓佳客气。

“她怎么?知道我生辰的,你是不是……”

“先回去再说吧。”

“嗯,我刚刚去镇上买了这个。”伸出怀里的糖葫芦。

“糖葫芦?”

“嗯,回来太晚了,只剩下一颗了,本有人想买,还是五折帮我,我买下了。”

“谢谢。你能赶回来我就很高兴了,还麻烦去山下浪费时间。”

“你喜欢吃。”


“嗯,很甜,你要不要尝尝?”说完吃了一口糖衣,然后举着喂给蒋芸,蒋芸顺势咬了一口。“嗯,很甜。”

“对了,这么晚了,你早点洗漱吧,这么晚肯定累了。我去给你打热水,你好好沐浴一下。”

“嗯,好。”


蒋芸洗漱完,看王晓佳已经半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像是睡着了。

蒋芸缓缓走到床边,蹑手蹑脚上床,怕吵醒这人,刚上床,王晓佳就靠了过来。


“你洗好啦?”

“嗯。困了就早些睡吧,嗯?”

“不要,今天我生辰唉?”

“我能不能讨要额外的礼物?”

“什么?”

“你”

……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