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i杰歪.🌿

普通爱磕CP大学生
微博:杰歪呀
有事私信,一般都回

Part32欢乐迪士尼

一早,王晓佳到公司,就受到了老板闫娜的祝贺:“有对象就是不一样啊,满面春风啊,天草。”

王晓佳不好意思羞涩道:“学姐,你又拿我打趣。”

“好好好,不说你了。对了,这周公司比较忙,可能要麻烦你多跑跑了,完了之后给你时间休假,让你和蒋芸出去玩,好好过过两人世界,哈哈哈哈。”

“当然,我是员工,为公司尽力不是应该的嘛,学姐说笑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哈。”

这时刚打完卡的闫明筠走过来。

“老板,早啊。天草,早啊!”

“早。”

“早啊,菌菇!”


“怎么样,给芸姐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吧,当时我带着头套,我感觉她错认我是你了,因为咱们身高差不了太多,等我下头套,感觉她眼神都暗淡了,唉,真的当时我都难受死了。”


“还好,确实挺难忘的……”王晓佳不禁想到前天晚上,确实很难忘。

“谢谢你们帮忙。”说话间王晓佳看向闫娜和闫明筠,话说这两人也……

“好了好了,上班吧,最近辛苦大家,下午茶我请了。”闫娜大气请客

“谢谢老板,闫老板大气。”王晓佳和闫明筠笑着说,其他同事也都鼓掌叫好。


傍晚,5点蒋芸开车到公司楼下等着王晓佳下班。王晓佳准时下班打卡,一出门就看见熟悉的车,径直走过去,蒋芸也从玻璃车窗上看见王晓佳过来,这种等爱侣下班的感觉很不错呢。


在这短短的距离,王晓佳心想,这刚准备同居,就要出差,真的是没谁了,好惨呐。

一上车,王晓佳就说:“芸宝~”

“嗯?怎么了?”

“明天要出差,这一周都比较忙,呜呜呜。”

“嗯嗯,那你辛苦啦。”


“不辛苦,就是见不到你,抱不到你比较难受,没办法,公司在扩展,学姐一个人也忙不过来,其他人也都是入职不久,让他们单独出去跑,学姐也不放心。”

“嗯,她也挺累的。”

“走吧,我昨晚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还没放下,就要带走了。”

“哈哈哈哈,计划赶不上变化。系好安全带,走了。”


晚上闫娜发消息给蒋芸:“实在是抱歉啊,耽误你们小两口了,这周过去,我就给天草涨薪休假哈,这周你就委屈一下。”

“……”

“哈哈哈哈”

“她是你员工,出差也是应该的。你最近也多注意身体,别忙垮了。”

“放心,我还年轻这,身体好的很。”

“嗯。”

“好了早点睡,晚安。”

“拜拜。”

忙碌的一周过去,闫娜也确实给王晓佳五天的假期。


4-6晚,王晓佳出差回来,蒋芸去车站接她,一见面便深深拥抱了下,贪恋对方

的气息。两人在外面简单吃了点便回学校宿舍了。

“这几天我不在,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蒋芸撇嘴。

“我关心你嘛!”

“嗯,你呢,怎么感觉你瘦了?”

“没有吧?估计是想你想瘦了。”

“……油腻。”

“啊哈哈哈,真的。工作不辛苦,想你辛苦。”

“好了,早点睡吧,估计也累了这几天。”

“还好,对了,学姐给我放了好几天假,我们明天出去玩吧。”

“你刚回来,不休息一下吗?”

“我不累,身体好着呢?对了,你明天没课吧?我记得周三下午公休。”

“嗯,那你想去哪里玩?”

“迪士尼吧,虽然我来这么久了,但还没去过呢。”

“我之前都去过好几次了,还有会员年卡呢。”

“切,都没和我去过。”王晓佳瘪了瘪嘴,露出痛苦面具,有些委屈。

“明天不久陪你去了嘛!”

“好吧”

4-7迪士尼【又去补看一边迪士尼vlog,好甜呀!】

【芸姐视角】

一到迪士尼,王晓佳就买了一个兔子头饰,为了搭配她,蒋芸自然买了狐狸的。

“可爱吗?”

“可爱,确实很可爱,早知道我也把兔子带来了。”

“我今天第一次来迪士尼,开心!”


“你这耳环确实挺不错的。”

“我的名字。”王晓佳带着个“草”字的耳环。

王晓佳指着另一个被头发挡起来的耳朵问:“你猜我这边带的什么?”

“什么?一样的吗?”

“没带,鹅鹅鹅……”

“唉,行吧。好了吧。我们现在去……”


两人简单逛了逛就到中午了,也有些饿了,就找了个空位子,点了些吃的。

“这是什么?哦哦对,可丽饼,还有热巧克力……”


吃完就去玩一些刺激项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晓佳的尖叫神3D环绕在蒋芸耳边,蒋芸一脸淡定,甚至拿着手机拍王晓佳,被她的尖叫笑得不能自已。


天公不作美,没想到下雨了,蒋芸打伞,两人在排七个小矮人的队伍……

阴晴不定,又不下雨了,两人又跑去坐那个小驴车。

蒋芸对着镜头:“我发现我们两眼睛长得好像啊!”【所谓妻妻相可不是说着玩的!】

草:“真的很像唉!”

芸:“对。”

草:“可以COS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哈哈哈哈”

芸:“下次直接跳一个《双生花》得了。”【不愧是你啊芸姐,不说假话,5-1你们就跳了】


两人排爆爆龙赛车时,王晓佳兴奋的奔奔跳跳。

芸:“你是兔子吗?奔奔跳跳?”“后面的人在看你。”

王晓佳停下,回头看一眼,而后感觉好像没人说她,又奔达起来。

“我想见证一下你的胆量和勇气!你怕不怕?”

“我不怕。”

……啊啊啊……【打脸啪啪响的草子哥】


又来到旋转茶杯

芸:“看你旋转。”

草:“嘿呀,嘿。”

芸:“哈哈哈哈鹅,你累不累?”

草:“啊”(使劲也转不动的草子哥,笑死我了。)


两人来到迪士尼商店

王晓佳拿起货架上的假蜘蛛

芸:“蜘蛛,这是。哟~,吓人。”

草:“好真实啊,她的质感好真实。”

芸:“上面还有蛇。”说话时拿起一条蛇丢向王晓佳,就想逗逗小孩。


到了晚上,两人一起看了完整的迪士尼烟花……好不浪漫。(以下是本人的脑洞,勿上升!)

芸:“王晓佳!”

草:“嗯?”

芸:“好看吗?”

草:“好看呀!”

芸:“嗯,没你好看😊”

王晓佳害羞到不行,不过她好喜欢蒋芸撩她呀,闷骚但是又好可爱,然后抱住正在拍烟火蒋芸的胳膊,贴上去亲她脸庞。

蒋芸放下手机,就着她,她想在烟火下,在众人面前亲吻她的女孩,她最喜欢的小朋友!抱起王晓佳,贴着她的唇,转圈圈……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不是看烟花,而是你在身边,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做任何事都是美好的。】


玩了一天,两人去吃了海底捞,点了超多的肉肉,满足的很,吃完就回去了……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