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i杰歪.🌿

普通爱磕CP大学生
微博:杰歪呀
有事私信,一般都回

{一}《大小孩》【黑喵】

【文案】{非现实向,幼稚文笔,脑洞不大,偏慢性文,节奏较慢,不喜勿入}(会有其他河内副CP,不喜勿入)

六月中旬开,一周双更。

温柔甜美校花看上傲娇盐系酷崽,温柔姐姐的大胆追求,桀骜不驯也难逃。

温柔校花瑶&盐酷电竞琦

梦瑶把袁一琦当孩子宠溺,袁一琦也只对沈梦瑶一人特殊温柔。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没有人告诉小孩成长的代价是失去姐姐。

有些人只会教你长大,但是所有人都会喜欢教你当小孩的人。

约定的五百个月原来只有一年半吗?

沈梦瑶登顶时,发布会有人上问沈梦瑶有什么遗憾吗?沈梦瑶看了看台下顿了顿说到:“年少不懂事,不懂得怎样爱人,希望她能原谅我”

电竞比赛中问道袁一琦除了比赛要赢,还有什么其他的愿望吗?

袁一琦说到“所有人都在教我长大,可是我已经失去了教我当小孩的人,希望她还爱我。”

再见时,心动依然,误会解除,重归于好。

时隔六年!最新头条爆料:当红偶像与电竞国王在一起了!粉丝和路人纷纷祝贺,毕竟她们之间经历太多不是吗?结局理应如此,更优秀再相见,携手共进。

[序]

2024.7.12

“袁太太”、“沈太太”

两种声线同时响起“准备好了吗?”

两人相视点头一笑,而后十指相扣迈着喜悦的步伐进入民政局。

红色的背景墙面,两人化着淡淡的妆,眉眼和嘴角止不住弯弯,看着对方,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般!

“来,看镜头,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咔/  一张红色底片的结婚照片定格在这一瞬,这也是幸福开始的瞬间……

两人回忆着,为她们的过去错过惋惜,为她们现在美好高兴,为她们未来憧憬向往……

【前言】

爱是什么?   

爱无言,只是尘封过去所有而已


爱是送她猫猫       

你走后,我一人养着我们的猫猫


爱是把她当小孩    

你走后,没有人再把我当小孩了


爱是滑板可以载人                

你走后,我的滑板徒留厚厚尘灰


爱是坐地铁等她下课              

你走后,我也不会在地铁站傻等


爱是喜欢拍她睡觉模样            

你走后,没有人给我拍睡觉照片


爱是一起畅想开一家猫咖          

你走后,我看见猫咖不敢再想你


爱是小心翼翼不敢触碰打扰       

你走后,只敢远远看着你心疼你


爱是听到她名字下意识攒紧手      

你走后,再见你时对你仍然心动


爱是永远长情的沈梦瑶和袁一琦   

再回首,只想将你揉进骨里带走


【目录】

【青涩】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这么温柔宠溺的大姐姐,袁一琦怎么会不心动呢?

没坐过地铁的人,为她下凡,每天去接她下课,沈梦瑶又怎么会不喜欢呢?

“我有沈梦瑶,你有吗?”

“我就算没钱,袁一琦也愿意养我”


【月白】

“沈梦瑶她喜欢我盐,重点是她喜欢我,不是喜欢盐”

“2017,爱袁一琦,不光2017,以后也会继续爱着你”


【灰暗】

“以后我们也会有很多对吗?对!”

“我怎么会恨你呢”

满墙的拍立得照片,沈梦瑶是忍着怎样的酸涩一张一张摘下的。

微博里的甜蜜回忆,袁一琦是拥有多大的勇气一条一条删掉的。


【蔚蓝】

“对了,我会开易拉罐了,我长大了”

“当然是我啊,因为我是姐姐”


【彩虹】

“沈梦瑶她怕别人在她耳边吹气”

“嫁给我吧”

评论(18)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